端午節這天
我跟親愛的鍾小華在高雄看划龍舟
本來以為很無聊
端午節嘛!
就是些小攤販小吃攤
時間到了就會有一些人在龍舟競賽什麼的
這天天氣很不錯
不會很熱 所以我沒有一直流汗
走在愛河畔
我超想回家的...
我就跟鍾柏華說我待會ㄦ要坐車回家
而且這天我吵著要吃粽子 像個小孩...

好不容易有人在賣粽子
可是吃了很失望...
不是不好吃
只是那不是我的味...
南部的粽子
甜甜的裡面還有土豆...不喜歡...

看人划龍舟時
有好多"家庭"喔!

小朋友更是特多...

還有外國人來觀禮
更有外國人的划龍舟隊伍耶!
不過他們的划龍舟姿勢真是特別
幾乎都半蹲著!!
結果還是輸給了我們 哈哈
改天再放照片上來^^

502元 高雄豐原的自強號
時間:18:35 誤點13分
鍾柏華的錢包放在我包包裏... ...
回。家。

打電話給忙碌中的媽媽
她超開心
還說家裡有粽子我可以盡情吃!

星期六晚上回到家
吃了媽媽煮的滷豬腳和湯
超幸福的!
聽說中午時媽媽有拜拜
所以我回來才有東西可吃
雅萍好幸運!
不過當我吃到粽子時...

差點噴血...
跟我今天下午在高雄吃的粽子味道簡直一模一樣

媽媽說...
阿嬤的粽子已經吃完了
這個粽子是一個ㄚ姨->她南部人
包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
也許我回家
不是為了粽子

我媽說了一句很有詩意的話

每逢佳節倍思親

恩。同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