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弟弟是應屆國三畢業生
這次去陪考
有一段很有趣的插曲發生

第一天考完國文
弟弟出來跟我們一起在樹下
我媽給他吃一片人參片
他吃了一口 挖的ㄧ聲跟我說:
"哇!姊,人參好苦!"
我無所謂的笑著對他說
"人參,本來就是這樣ㄚ"
說完,我們哈哈大笑了起來
我說:"ㄟˊ,人參 ?人生?"
我弟也笑了
還誇獎我
"真不虧是中文系的耶,大姐!"
這件小插曲被我弟弟反覆傳頌
連我爸都說不錯...= =

唉...
人生苦在哪裡ㄚ?
苦在我前一篇所說的"失望"?還是苦在它短?(古人都說人生苦短,我倒覺得短短的就好...)
苦在它讓人莫可奈何?

其實可能還是有許多事情可樂吧...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